Wrong™

加油

小伙伴们,我又杀回来了

各位小伙伴们,首先很感谢各位之前的关注和鼓励,当然更感谢一些朋友的批评指正

我之前的lofter名称为:KING_AB

由于前段时间,感到自己发lofter有点上瘾,觉的这样会影响我的创作,所以当机立断,忍痛删除了lofter,其实当时非常舍不得,因为作品都是其次,关键是舍不得各位小伙伴们。

最近在几个很好的朋友的鼓励之下,我觉得我应该换种方式去思考微博这种东西,之前把他当成一种工具,就是发发作品,涨涨名气,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,我觉得其实不是如此

微博更应该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,在这里有各位朋友,一起讨论我们感兴趣的东西,一起努力一起进步,所以在这样的想法下,我想不会在发生那种上瘾的事情。

最后向各位小伙伴们表示抱歉,之前没有通知到各位,希望大家谅解,谢谢大家

 
标签: GUI 设计 UI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Wrong™ | Powered by LOFTER